反光/夜光熱轉印標

利用熱轉移的原理,加熱於轉印紙膠層,使轉印紙及油墨顏色以高溫高壓的方式,將膠質圖案轉印在商品表面。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,色澤鮮豔,千變萬化,再現性優,能達到設計者的要求,轉印出來的膠質圖案高伸縮性,而且不黏、不裂、耐洗不脫落。

【魔熱貼】是輝煌路公司為了與現有市場熱轉印產品做區隔而給的品牌名稱,魔熱貼是優良品質保證,為獨特的熱轉印產品。
輝煌路公司將反光及夜光(夜間安全)技術與熱轉印技術作結合,開發完成商業用反光及夜光魔熱貼-熱轉印標。反光及夜光魔熱貼具有獨特性、新穎性,使商品呈現多變,更具有功能性和實用性,夜間安全又時尚。反光及夜光熱轉印標(魔熱貼) ,可分為一般用和耐磨擦專用。
【產品特性】
加強暗處及夜間行動者的安全
【轉印材質】
適用:塑膠、烤漆、金屬、紡織品、布料、皮件…等
【適用範圍】
如手機殼裝飾、3C產品、服飾、包包、皮件、織帶、拉鍊、雨衣…等
【操作方式】
藉由加熱轉移的方式,將高品質的圖案永久的轉移至物品。熱轉印標前置作業,必須充分了解被轉移物的性質,方能調配適用的轉移膠。轉印機台務必控制正確的溫度、壓力及時間,可使成品完美無缺。
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