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有品牌

輝煌路HHR 工安貼紙/警示貼紙/逃生貼紙

https://www.hhr-88.com.tw/shopping.html

https://shopee.tw/hhr88

輝煌路特殊標誌(股)公司專為"安全需求"開發生產的工安貼紙/警示貼紙/逃生貼紙系列,提供最高規格安全標誌,提升工業安全/居家安全,防患未然。

反光屋FKW反光貼紙/夜光貼紙/防水車貼

https://www.fkw.com.tw

專於設計各類造型反光貼紙、夜光貼紙、防水車貼,藉由獨有專利技術,提供汽車、機車族群在裝飾車體的同時,亦能增加夜間能見度,提升行車被動安全。

NINKYPUP寵物反光設計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ninkypup
Pet safety never goes out of style.
美的眼光,愛的溫度。
結合反光科技,一同編織小毛孩的安全未來。

NINKYPUP = NINKY + PUPPY ,以白松鼠博美Ninky為靈感來源,為產品注入滿滿的愛及創意,誓言突破傳統,為毛孩打造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。NINKYPUP要向世界大聲訴說我們的理念,有一種刻骨銘心的友情叫毛孩。既然決心養牠,就給牠最好的,或許牠不是我們生命的唯一,但生命絕對因牠們而變得更加完整 :)